殷理愛

Vision洛珞:

生伤疲死:

#占tag抱歉#
在我开撕之前,首先先艾特一下我们的主角RJ先生@RJ 

那么现在开始

哈啰every one这里是南城,因为最近临近开学我的身体状态不太好加上病痛的折磨,CP的离开……总之诸事不顺,已经很久没有动笔画画了……虽然今天依旧没有动笔,但是迟早会去填坑的请相信我……
咳咳扯远了——
总之本来在努力走出病痛和悲痛的城,就在今天又遇到了那个KY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又,他之前已经在我微博下面做出了不止一次的无脑言论。
是的,在你绝望的时候上帝总是会帮你一把
他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可怜的大鸡鸡会发光的仙女
在这里允许我说一句F*ck you sucker


下面步入正题

亲爱的RJ先生您好,请允许我在这里问候您的家人,因为他们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完美的您
您说话不经过脑子看来不是无意的,因为你他妈在Lofter可不是这个口气。
虽然我不知道我究竟哪里得罪了你,但是从你那种在出生的时候被你母亲挤的太用力导致颅内缺氧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也完全可以理解
有人看到这里可能要说了“哎呀南城你怎么能骂人呢,这样不好啊”

我去你妈的小杰利,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男人

虽然在Lofter你不是这样说的,但是仔细想想……这话说的不对啊???什么叫“你快点好起来,大家还等着太太继续画画呢”
抱歉,我不是太太,我他妈也不是产图工具,我是一个人,活生生的人!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感情,在您喷屎的时候请先考虑一下后果。
哦等等
我之前说了你颅内缺氧可能不会想到这一点……抱歉

不得不说你很有种,QQ是电话号码,微博估计也是,Lofter也完全暴露给我,还和我扩过列,最后不知咋的删掉我。
希望你好好的想一下事情的严重性,我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挂一个人

感谢您看到这里

最后,稍晚一些我会在Creepypasta吧开同样的帖子,等我军训完毕会在帖子里的评论中抽一人送一件维他柠檬茶,我掏腰包!包邮!你想要签绘我也可以给你画!就是这样,我的理想是让这个孩子原地爆炸,在OFF圈也好CP圈也好都会被人唾弃他的为人!

评论

热度(36)